2011/02/27

周末

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一个人,想要优秀,你需要接受挑战;一个人,你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


【年轻时不能错过的十件事】1、至少恋爱一次,最多两次;2、交若干好朋友;3、学会烹调,能烧几样好菜;4、每年小旅行一次;5、锻炼身体,有喜欢的体育项目;6、养成读书的爱好;7、接受良好的教育;8、喜欢至少一种艺术如音乐舞蹈等;9、养成写日记的习惯;10、经历一次大挫折而不被打败。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很喜欢用这一句来做开场白?已经确定了,这个年中假期,我不能跟你们去班游,我不能跟你们去年中实习,还是和去年一样。


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买了6本SPM的复习本,太贵了啦!一本接近30块,哇老~!大出血,不过不是我,是我妈,所以我要考到很好!

今天过了就是很忙的一个星期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