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A nice Sunday for me and you.



很早就起床了,把SEA CHANGE看完了,淡淡的爱,书中有一部分是我最喜欢的,当Mirinda向Leo倾述的时候,倒在他怀里哭着的时候,被感动了。我在想,也希望,以后我的男朋友会这样吗?很多人说,人结婚后,爱情就死了,但我不希望这样,真正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9点去芭蕾,3点去吉他。上星期老师给了一首新歌: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一首老老的英文歌,很有味道。歌是好听啦,但弹的时候我会很慢,因为换CHORD的速度太慢了。
每天早上起来对自己说:“今天会比昨天更好,再给自己一个微笑。”

缺少光照会让人感到疲倦、情绪低落,自然光照能让人精神愉悦、心理放松。当你感到紧张或者劳累时,走到窗前,沐浴2分钟阳光,可以令体温升高,激素分泌增加,让人顿时精神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