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吃不完兜着走

我现在的心情,如同一滩平静的水,被突如一来的石头给泼起了涟漪,动荡。。。请不要把我想得太好,我怕会让你失望,但我一定会尽力不让你失望的!

我好像,迷失了我自己的方向。偶然听到以前喜欢的歌,回忆不断浮现,心里很不平静,但是我一个人惯了,我不会轻易的摘下我的面具,给你看。我好像,活得太假装了?好像生活不是我自己的,是活给别人看的,曾经我以为我不会这样。但,就是在不知不觉中步入陷阱。



时刻保持冷静,才不会犯下不该犯的错误。
我很想接近你,但我怕被受伤害。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我是不是很没有勇气?

好吧,现在是放假,我会拿捏休息的时间的,妈妈,你不用担心。我犯错了,该负责的是我,你不用替我担心太多。

 
 


分享一下帅哥~

法国人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