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期中考结束!

等待已久的这一天,基本上昨天考完数学开始我就懒散了下来。根本就是懒的动物理课本啊,结果,我这次会考不好的有化学,物理这两科,都在怀疑我到底进理科干嘛?

其实我知道,这两科不难,但我就是懒的去理解,做题,结果我的脑细胞链接就是因为懒得动脑变得越来越反应迟钝。哈哈哈~明天慧欣生日,哈哈,希望她不会看到我的blog咯。
我们有惊喜啊,看到的不可以跟她讲,枪毙你!

明天再更新了,动漫看完我要看漫画了,讲海贼垃圾的人,你自己才垃圾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