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颓废


我还是那样,自日本福岛大地震,也就是上星期五以来,我都坐在电脑前,享受我的ONE PIECE待遇,啊~真舒服。。。今天破天荒的上了两小时的钢琴课,好累但是很轻松。想起以前,我是多么的不想上钢琴课,甚至是对它有阴影,算算看,我总共被5个老师教过诶,当中的原因:我没琴,怎样练琴?有一个老师很凶,让我很不想上她的课,害怕每次钢琴课的到来,我都会想尽办法逃避。

临近考试的时候还会被叫到她家恶补,做练习,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痛苦的地狱。上了中学就暂停了,至于又复学的原因呢,我懒的再说了。【其实是ONE PIECE在等着我】xDDD



刚刚享受免费晚餐的时候,一只超速飞行的不知名昆虫在头顶上飞来飞去,而且很大只,能以如此快的数度飞行真的是太佩服了,结果突然极速下降,跌在了餐桌上。遗憾的是被大婶扫掉去了地上,然后它就腹部朝天,六只脚在天空中挥舞,哈哈哈哈~很好笑,可是当时我可是被吓得半死,黑乎乎的,有那么大只,还会咬人的昆虫。啊,算了。

草草了事,我要看戏去了~

最后分享一个我自认很符合我的图片文字。=DD 还有路飞和艾斯(在上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