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新世界

终于进入了啦!草帽小子海贼团即将进入新世界咯~我可是很期待的啊,难得尾田画出女帝喜欢路飞,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一起呢?













海贼新手现在都在泡沫群岛汇集了,角色不但强,而且还蛮养眼的。哈哈哈哈~不少网友都期待路飞会和女帝在一起,上面放的都是假象啊,除了第一章,让我感觉很真实叻~!不知道谁的画工那么厉害,竟然那么像OP动漫。

好吧,我知道啦,最近都是放海贼,谁叫现在放假呢?而且我的假期寿命还有两天罢了叻,不看海贼何时看呢?从上星期五到现在我都没动到课本啊,完蛋了。

PS。我正要进入400集而已,尾田你要没事,我还要看OP的结局的!吃多一点盐,防辐射。哈哈,真的有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