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不对撇



是说日本大地震,核辐射之后,连面子书,GOOGLE CHROME,我的电脑也会受影响吗?开启了CHROME之后,CPU就开始发出声音,滴滴。。。滴滴。。。滴滴。。。很让人心烦的声音,上网查了资料是说散热器有灰尘或者是内存的问题,可是不开CHROME就没那个问题,真的很让我心烦。

GOOGLE CHROME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浏览器,被逼割爱了。这几天,是否常常收到信息说别出去淋雨什么的,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核辐射和酸雨是没有关系的。还有这个一直传来又传去的面子书在某月某日要关闭的信息。唉~不多说了,一个网友说出了论点,这里借来分享。
“親愛的 Facebook會員,Facebook將於在3月15日關閉因為它最近變得非常多人口。已經有很多議員抱怨說Facebook變得非常緩慢。記錄顯示,其原因是有許多擁有Facebook會員,並其,許多成員和假冒會員加入Facebook網站,為此我們需要獲得更多的空間。所以我們將發送此消息,看看周圍的成員是否正使用與否。如果你是仍然使用者,請使用Copy and Paste發送此文到至少15個其他用戶,說明你依然正在使用。* 那些不發送此消息者在兩個星期內毫無疑問將被刪除,原因為可創造更多空間.*發送此消息給所有的朋友,並告訴我,你仍然使用着,你就不會被刪除。

Facebook的創始人,Mark zuckerberg。”

---------------------------------------------------



第一个问题:

Mark Zuckerberg 会读华语的咩?

就算是会,也不见得一定要用华语吧?

据我所知,中国其实是ban facebook的,

所以华语是专门要优待Msia的华人?

大家可以不要这样无聊了吗?



第二个问题:

如果要证明fb account是否valid,

也用不着send给15个吧?

根本没有根据的东西,如果怎样都要

copy & paste的话,我paste的时候,

干脆把15换成1500,

看你怎样paste.



第三个问题:

如果我有15个account的话,

我也可以每一个account个别发给15个人,

甚至互相发给自己,问题根本不能解决。



第四个问题:

这是自己的问题,

我就是不喜欢向恶势力低头,

如果你真的3月15号关掉fb,

我马上注册结婚。


(尽管把我的a/c删除吧,那我就可以专心一点了。)


电脑人员来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