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做点改变






今天穿的衣服漂亮吗?哈哈。。。



今天真的是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我的近视又会加深了。虽然说是坐在电脑前面一整天,但也有不少收获,也见到了这世界有很多不同的人。浏览了许多网站,部落格,朋友都想用部落格来赚钱,当然我也尝试了,但只可惜我不是什么大明星,知名作家,不能像他们用部落格能赚一笔钱。但是,还是很感谢坐在电脑前面的你,在看着我的这一段文字。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种问题?在学校写作文,从左到右,有条有序的一行一行写着下来,一上网,就变成——一行还没写完,就ENTER键到下一行了。我正在努力克服这个坏习惯,还是满满的比较有内容感,也尽量少用那些特别的标点符号咯。

参考了许多部落格,自己有研究研究,看着那些看不懂还是要看的英文网站,因为那里写的东西都是我需要的,很吃力地读完,终于弄好了!当看到朋友LIKE我的文章时,心里是非常开心的,人都是需要被鼓舞,进而有更大的动力!


我在等待,我要向他们学习,总有一天,我的部落格也会是一行行下来去过的地方,真的很有价值,不是吗?


心情记事,其实,我是很喜欢分享的。搞不好,被别人说SHOW OFF叻?表达方式不对吧,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