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发现


这小帅包,长大后点死多少女生啊?我发现,只要开头的图片吸引人,浏览率就会高,不过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想罢了。哈哈。。。


微博的微群真的是太棒了!昨天上网上到1点,今天微微地看到一点点的黑眼圈,眼睛变小了。OH NO~海贼王的微群,雷到我了!竟然把ZORO SANJI CHOPPER LUFFY NAMY 还有女帝!画成恋爱关系了啦!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真的是心跳加速,演变成,要是他们在现实中该有多好,但我不要真人的,真人的没有FU~哈哈哈哈


LUFFY的治愈笑容,天真又可爱!


雷人的睡姿


COS版SANJI,笑死我了!


LUFFY AXES 的兄弟情






竟然有了孩子!


海贼三大主力美男~~~


变身黑社会


LUFFY和女帝,OMG~变调了变调了!


LUFFY AXES一家子。


艾斯啊~为什么要死。T________T
去看吧去看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