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喔~~

今天,唉~别提了,数学测验。一个字死。
两个字,糟糕。
三个字,死惨惨。
四个字,无脸见人。
五个字,我想不到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为什么我功课都会做,为什么测验就不会?
一看到问题,就没那个心想要去解。
忧虑期?

上了高中我变了好多,确切变了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我想把琴练好,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为什么之前我要放弃,结果现在才来挽回。
但左右手总是不能平衡。囧

今天的国文线上作答比赛,答案嘛~乱乱写,因为选项的人物,听都没听过。
选项的地方,我都不知道在哪?
选项的名词,那是啥?
总的来说,我的国文很烂。但去年还勉强拿了个安慰奖,哈哈哈哈~

今天,为了拾一个初一生的课本,结果我弯下腰,在起身之际,众目睽睽下,pong!
我敲到巴士站的铁板,哇靠!真的是有够丢脸,那就算了,真的是疼死我啦!!!!

还有,这两天的下课时间延长,呵呵呵~真的太好了,让我有点感觉在上大学~哈哈哈哈哈哈
妄想。。。



下课的时候,坐在我前面的三位初一小女生同学,对我好像有点意见喔?
别以为我没听到啦,说得很大声呢,我得罪你?
还是?你喜欢的人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但,初一总是有那么多幼稚的想法,别和你们一般计较呗~
还有吃饭时别老是说话,你是女生,文雅些吧~


就这样,我是真的很想成为很棒的钢琴家!

4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