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本来是这样

本来是心情很好的说!从早上到刚才8点之前都很不错。
结果,我妈那个疑神疑鬼,怀疑我XXX,干!
他妈的,连自己的女儿都不相信,真的那个心情很不好!
还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在背后观察我,以为我不知道!

娘之!

今天看了日蚀。
没太多惊喜的地方,一般般吧~
只是我很想摸那狼,真的很漂亮。
库仑家族也是很帅!尤其是穿上深色衣服的时候,白皙的皮肤,再加上那阵形。
帅呆了~

看完之后,到Starbucks去喝杯热可可。
还拍了照。=D

然后去大众书局,买了一本《四个约定》。
实际上说应该是两本,因为买一送一。
二十八块折扣二十八仙后二十三零吉。

然后,3点了,说掰掰。
去吉他课。
老师上星期对我说他可能没教了,说要去美国继续学业,而且他还有乐团表演,很忙。
结果这星期还是看到他嘛~

我的右肩,简直就像是火烧,真的很疼很疼!
我写字疼,弹琴疼,拿书疼,打字疼,什么也没做也疼。
我真的很怕会越来越严重,万一不能弹琴怎么办?
Claudine基本上都弹完了,只不过还不够快。
大小声也还没有,所以加油吧。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