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反常?


















哈哈哈!我最近脑袋想了很多东西。
不是最近吧了啦,只是最近比较多啦。

认识新朋友的感觉蛮好的,不过是希望那些朋友不要太过分。

还有一点,我感觉,我感觉,你只不过是我名义上的好朋友。
实际上,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没话题聊,你对我有不满,我也对你有不满。

我看,还是保留你和你班上的朋友比较好吧。
嗯嗯,有时候我觉得你太骄傲了。

别人说不得你,算了吧,告诉别人,或许又会以为我多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