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7月又要走了

好快呀~又要迎来我们的考试了。
对自己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有两种感觉。
就很简单。
相对的。

考试一步一步地逼近,不要慌了脚步,你就不会跌到。

比恩的生日过啦,玩的很开心。
拍了不少照片,不过叻,很多是黑白的。
哈哈哈哈哈~最近爱上了黑白照,可以遮挡瑕疵咯~
很好叻。。。


刚刚一个不知名人士发短讯过来,嗯。
奇怪,问我是不是tan wei。
然后又问我是不是某人的朋友,真的是无言。

不过我劝你啊,勇敢的向她拿号码嘛,干嘛要通过我?

祝你成功吧

2 comments:

  1. 不知名人士~016男生~~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学校没你说的那个人,我觉得他编名字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