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快200篇了

最近几个月,好像充了电的机器人那样。
跟着使命做着事。
天天麻木,心情都像心跳仪那样一条横线过去。
没有激情的动力。

现在呢~不要啦了!我要丢掉他们!
下半年的期中考还剩三星期的时间。
这三星期我能做什么呢?还没做到复习呢,所以有改进的空间。=)

现在,期待着明天,和惠家两人看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第一次叻~
我要带手电去吗?然后坐在星巴克上网,喝咖啡~
我还没进过马来西亚的任何一间星巴克咯~只去过上海还有苏州的罢了。
这次要喝不同的口味。
让我们来过过埋没已久的出游~

我带相机记录这一天。
=)
订票去,虽然我不会订。

喔~那些去游泳的,记得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真的是小孩~~~~~去中國第一次喝星巴克~~~~哈哈哈
    話説我喝到已經有點膩了~我要停一段時間找回我對咖啡的渴望><瓦卡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