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我要说的是

这些话憋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那就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借别人我的书,很讨厌很讨厌。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告诉你为什么。
因为基本上只要借出去的书回来之后一定不会有太好的下场。
干!不是白的变黑的,就是折到书皮,不然弄到什么鬼汁。

所以,我想很多人在向我说借书的时候,会看到我一脸不爽的样子,因为我在犹豫,也在怀疑。
我知道这样的眼色会让人觉得我很难相处,但是两个来选的话,我坚持我自己的。

你要体会买书人的用心,那是我自己的钱,就算不是我自己的钱,也是我父母的钱。
你没经过我的允许,随便拿来翻翻,很好意思是吧?
我跟你很熟咩?你好歹也问一下吧?

哼,发泄!

最近都看到你在读书,因为去你班看到你的样子都是拿着书本低着头,坐在桌子上。
不然就是问问题,不错=)
希望你这次的考试能有大的进步。加油!

5 comments:

  1. 最近都看到你在读书,因为去你班看到你的样子都是拿着书本低着头,坐在桌子上。
    不然就是问问题,不错=)
    希望你这次的考试能有大的进步。加油!




    who who who??

    ReplyDelete
  2. SWEAT...I thought you are saying me.
    And then I found that you copy from my article.
    Is SOMEBODY.

    LOL

    ReplyDelete
  3. 哈哈~
    其實我也不喜歡借人家書~原因跟你一樣==
    可是有時候真得沒辦法,因爲這種是互相幫忙~有時候我也跟別人借XD
    就算我沒跟別人借過,人家向你伸手,難不成我拒絕?
    所以咯,勉強借咯,一再交待不要跟我弄髒,劃綫,highlight~
    還好都沒事~呵呵

    ReplyDelete
  4. 我提醒到烦了,生气!
    不想再借了,根本不会爱惜书本,你自己的书你喜欢怎样弄就怎样弄啦!
    我的书你不准弄坏就行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