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heart broken 的一天

















=====抱歉,要看要横着头看,隔壁那张是原图

今天
早上很开心
因为 第一 : 我昨天的美术作品我还蛮喜欢的
第二 : 一个星期终于过了!!!
这痛苦的考试期间,以前都没有这种感觉(现在竟然有==)
看见朋友的感觉很开心,但是也会有种害怕的感觉。
第三 : 期待着派考卷,但也自知,拿到考卷的那一刻,只会更伤心

美术节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让我释放压力
涂涂画画
把一切的担忧和不开心都涂在画纸上
为何美术节只有2节
为何不要一星期6节
太少了啦

说说我的成绩
今天呢
悲惨的一天
这也是自己播下的种子
现在要承受了
谁叫自己不努力读呢
发的都是我不擅长的科目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了

全部都是B
没有一科满意
国文:61
英文:71.5
数学:60
还濒临不及格边缘

真是丢脸到家
明天应该会分历史或者生物吧
希望能让我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