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停课叻。。。

啊!!!!
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从没想过我们会被停课一星期

真是晴天霹雳




老师打电话告诉我的时候真的是吓到

今天我们班有21位同学没来上课
包括我




破纪录了




兴华以前可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结果呢
我们班

初三爱-21
初三仁-18
初三廉-9/10

排行榜第一名-初三爱




我现在好很多了

因为都是吃了西药


迟早我的肾会坏掉




西药不能吃多


在家等着这一星期的过去吧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