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晕倒

生平第一次晕倒
还是在家里
刷牙刷到一半
就倒下去了
还没晕倒之前
我在刷牙就觉得很辛苦
呼吸困难
头晕
然后好一点时
又觉得要吐
就去洗手盆那
结果吐没东西出来

以为没事了
就倒下去了
妈妈就站在旁边
看我倒下去了
真的吓坏了
马上抱着我
还不停鼓励我
全身无力
妈妈一边抱着一边拖我回房
当时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还以为自己要死了
真的
好害怕
躺了一会儿
意识恢复了
呼~
但是还是担心自己随时又再倒下去
下午去看医生
说血压太低了
才90
一般人要110

(这是自己胡乱说的,因为生物课本说,缺乏胰岛素会晕倒)
就是血糖过低
缺乏胰岛素

真是心惊胆跳的经验
我一生都无法忘记
更何况当时还发着高烧
发烧的几天
都吃粥罐头菜心罢了
营养不良
才会导致血糖过低
晕倒的吧

自己也被吓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