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终于考完试了

考试的这几天
我过得很痛苦
头都很痛

我看应该是初一的桌子的关系
很矮

我作答得很痛苦
时不时要抬起头来
不然我看我真的会晕倒

所以我说

能在本班也是很好的
因为虽然你们要打扫班上

但是你们坐好的椅子
好的桌子
作答的时候不会因为桌子粘粘
而且还凹凸不平
写的字都不好看的


算了
都过了
但愿明年不要再去国字型大楼了

======================================================

这次的考试
有读有背有看仔细
肯定会做的

而我呢
就是不懂为什么懒惰读
懒惰背
更加没精神

脑筋都很紧
让我的头很痛
应该是睡不好吧

最让我没信心的是物理和数学
再来是国文,英文,华文

其他的都还好
前面两科担心着会不会不及格

下次要弥补回来了

毕业考加油!!!!!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