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有够丢脸的

今天
只派两科
嗯,没错,是两科
历史和生物
没满意的
两个都差
粗心大意

历史-94分
生物-86.5分

真的是没脸见人
老师还问班上上半年的名次
我说自己是第二名的时候
真的有种说出来真丢人的感觉

很对不起妈妈
生病的时候还那么辛苦的照顾我
拿这种成绩真的是丢她的脸

妈咪
真的很抱歉
我下次一定会考好来的

请你原谅我



========================================================

要PMR预考了
开始读书吧
但是还是沉浸在书海里
真的不想和书本分开
(注:课本和书本不同)

没了书我真的会死掉
我缺乏就无法活下去的东西:
亲情,友情,书本,音乐
或许爱情不用写吧
因为爱情都包含了在这些里头
因为它是最重要的



-完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