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喔!好快!

上星期的今天
我还开心地吃着早餐
去看新家



这星期
我留在家里
吃了没味道的四片面包
一杯稀稀稀得不能再稀麦片






然后开始反省

我怎么这么点苦都受不了?
天天吃清淡的面条配猪肉

我的天
我生平最讨厌就是吃猪肉了
一下子要我吃那么多
真的很反胃


一星期好快就过了
这停课的期间
我都虚无的度过
书都还没读

什么都还没有做到

心里开始紧张了





啊!!!!!
呐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