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天文台过关斩将

呜呼.....
今天只派一科
但是呢
我叫华文老师改我的
不止我一个人罢了
还有比恩,慧诗
结果是慧诗赢他4分

我呢?
不方便说
因为我觉得这种成绩没法见人
因此
今天所知道的分数
都不公布在网上吧
班上同学/朋友知道就好


<^^^^^^^^^^^^^^^^^^^^^^^^^^^^^^^^^^^^^^^^^^^^^^^^^^^^^^>


今天的学会活动蛮好玩的
但是因为有些组员太“害羞”了
没什么参与到
但是
真的很开心
所以我相信高三叙别会一定更好玩
筹委们加油咯!

说实话
我没想到会那么有趣
还以为老师会参与进来
这样要做什么事情都会比较不方便
但是,出乎意料
老师只是在天文室聊天

嗯哼
第四组的口号是
站在世界的顶端,一起!呼唤天文

赞吧?
可是我们的小组员,华文造诣很好的:李静宁小姐
想出来的

嘿嘿
不知其他组别怎样
说了那么长篇大论
都没说地点在哪
答案是:天文台,天文走廊,天文室,天文“阳台”
(旁边两大空地不知要叫什么==)

分四关还有一个终极关
要开始每一关的游戏
必须回答一道天文问题才能开始游戏
答案都能在以上范围找到
因此
对我们团结精神很强的第四组来说
难不倒我们
(其实我夸大了点,哈哈)

每一关的内容我就不说了
因为可能对于读者
没身于其中,可能会觉得很闷
因此省略

终极关
真是创意
因为每过一关
站长都会分给组长两张写有数字的小卡片还有一个硬币
答案揭晓
原来是要拼成一组手提电话号码
还要从9楼天文台跑到最低楼食堂电话亭那里打
那位“陌生人”才肯接电话
==
结果我的一位组员
很“聪明”的没听完那位陌生人说完话
就把电话挂了
想知道那个陌生人是谁吗?
竟然是“郑其恩”
哈哈,这也证明
他带手机来学校啊
嗯哼
重大发现

结果上到楼
主席问我们陌生人叫我们做什么事情
结果
一塌糊涂
只能说我们急于知道答案
没听他说完话
还以为又要跑下楼再打一次
组员一脸黄莲样
副主席大发慈悲
叫我们去6楼等他(陌生人)回来
再听吩咐
回到学会地点,发现一只好大只的蛾
挂在窗帘上,一动不动
此时,其恩回来了
就叫他拍下来
毕竟难得一见
上一次看见的时候是在小学了
不过我很怕蝴蝶,蛾也一样
会飞的昆虫都怕
我怕它们停在我的头上或者哪里

被一位会员手痒弄掉它
还以为它会飞起来
哪知?它竟然软绵绵的飘~~下来
一看
还以为是假的/死了
原来是它翅膀受伤了
真可怜

聊聊天
再回到天文台
说什么拿宝藏
原来是奖励=零食
大部分组员都回家了
因此零食还有很多
就分给其他人

然后回学会地点
执委开会
说笔试的东西
到最后是大家都在聊天
高中的问初三明年去哪一科
高二的和高二的(理科)说要不要转去文商
其他的应该说....(不清楚)

最后
筹备这次活动的大家(主席,副主席,正康乐,2位学艺)
辛苦你们了
也谢谢你们
办得很棒!


<这篇真的长篇大论,抱歉各位,必须把最珍贵的时刻留下来
因此必须写下来,以后回味^^>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