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假日过后

新的一天,早上早自习就开始数学第一章测验。
还算简单,但是我有一点后遗症,我在做的时候心里很紧张。
一直在想着下一步的步骤是什么?
我这样做对不对?

但我有信心会及格!哈哈,真的很开心,认真听课的回报~

我有新书桌了,而且是在我房间,全白的。
漂亮,房间的布置也改了,下次来我家的时候在参观吧!

沛妤,真的对不起,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记要带书给你。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不要误会我!

今天生物实验很好玩,俐芳没来,所以剩我和伟豪两个人做实验。
是测试敏感度,有掌心,掌背,颈背,指尖。
最敏感的竟然是指尖噢,因为神经元分布密度很大,间距大约是0.3mm。

最不敏感的是手肘。
可是手肘现在被针扎到很痛。

源进的一句话:“如果你觉得iphone很小,就买ipad咯。”
是在华文讨论环节的祭祀可以废吗?

来源于微博的一张照片




1)不熬夜,生活规律。
2)适量运动,休闲运动。
3)定制及落实读书计划。
4)上课专注听讲。
5)不懂问到懂。
6)预习复习很重要。
7)广泛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