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开学第一天

啊,真不想早起啊,还要洗那冷冷的洗澡水。
我已经洗快一年了诶,真要我的命,还是在那么冷的早上。

竟然还要站巴士,我还带着一大包糖果去学校叻~
我们的班上竟然在最高一层,7楼。
哇靠,虽然我跟7你很有缘,但是可以不要虐待我们吗?
很痛苦的叻~我今天一天就已经上上下下7楼5次了诶。

这样一年下来,我肯定瘦的啦。
可是脚很痛苦。

黄世昇班导,无话说。
我们班恐怕还是会很吵。
我今年什么执委也没做,很好。
因为正是我要奋斗的年份!

我2011的目标:
总平均75以上
进全班10名以内。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