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明天开学了。
啊~~~~

我的假期作业还没做完!
开学了,先收拾自己的衣橱。
花了我两小时啊,算健身做家务吧。
哈哈哈哈,因为我前几天都坐在电脑前看ONE PIECE。

很久没看了,总算追到了224集。
我知道还有很多啦,我会慢慢看的。

2011了,换了新的床单啦~
蓝白的,还蛮配的。

本来是爸妈的咯,结果他们买king size的床,只给我买queen size的。
变成我用了。

唉~赶功课去了。
昨天拿了奖励金70块,哈哈哈,今年再接再厉,拿更多。

快农历新年了!拿到红包之后我就要去买我的7D咯~

爱死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