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美好的一个星期

课业开始慢慢加重了,很多报告要赶。
不过日子很充实,也很开心。

只是我不是很喜欢人家一直跟我借东西,我会很烦。
因为那些是我自己买的,你明明自己有还跟我借。

算了吧,佛说:有时候把身边的东西都给人,体验身边什么都没有的感觉。

CAMBRIDGE补习开始了,多了一个隔壁班的男生。
唉~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都会让人感觉很凶呢?
我会想,我能不能再多一些人缘呢?

到底人要该坦白还是不坦白的好呢?


昨天辅导节的那个讲座,让我有很大的感受。
我认真思考了老师提出的那个问题:你人生中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你如何解决它?

我的回答是:仔细想想其实并没有什么是困难的,也没什么困难到快要死掉的问题。
只是看个人的意愿,困扰我的是,我想改变,而却没有那个力量去改变。
勇气是有的,没有那个认真去实践的那个力量。
才会造成今天的自己。


如何解决:不断的阅读那些励志的书籍来让自己获得力量,从那些成功的人身上。
附注自己勇敢的力量!

这句话让我恍然大悟:不是要你跟别人一样,是要你跟别人不一样!


哈哈哈,为什么要拼命去模仿最新潮的时尚呢?
有自己的风格是最好的,何必怕别人嘴多?
乐地过人生吧!






去补习路上看到的夕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