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一星期又要过啦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的Mouse了!因为我明明就click一下罢了,但是它不动哪一条神经错乱,变去click两下,真的是气死人!

真受不了,很想换掉但是这个Mouse只能用原装货,不能用那种长方形的插头的。
唉~都不懂要去哪里买?还是谁送我一个,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生日要到了嘛~1029,期末考最后一天,YEAH~

星期二遴选,老实说我的字,吏不吏,楷不楷的。
要改进咯~没什么特别事情啊~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