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去死!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动我的东西!
他妈的!
我家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你们整天要来看!
一来就一大帮人,去死啦!

东摸摸西摸摸,你懂等你们回了之后我要擦得很辛苦吗?
你们最好是别碰我的东西,除非你有那个本事赔我!
干他妈的,别说我小气什么的,知道打扫整间屋子是很辛苦的吗?
你家有女佣是你的事,所以你们才不会知道别人打扫的过程!

一群陌生人在你家走来走去你会怎样?
还摸你的钢琴,结果全部手印,又油油的手,恶心到要死!
动你的书,讲话大大声,还要我伺候你,就算你是678十岁的阿嬷我也不会鸟你啦!
我爸我妈也真奇怪,还要带着面具做人,就算知道等他们走之后要打扫到很辛苦,还不断地陪笑脸。

人性的可悲!
钱就那么的重要吗?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才会叫我是吧?
你知道为了这一帮鸟蛋的人来我家,我牺牲了没去吉他课你知道吗?
你或许觉得这20块钱没什么大不了,但是这会影响老师对我的印象你知道吗?
已经两个星期没去上课,全都是因为你们!!!!!!!!!!!!!!!!





一群乡巴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