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最近好多东西呢~

最近好忙,忙忙忙~
上次期末考也是这样,一考完试一大堆活动,不过呢,还蛮不错的。
虽然这两天都蛮迟才睡的,所以上课的时候都拼了命的打哈欠。
睡眠不足对我来说是个大伤害,我到现在还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睡几个小时才足够。

前三天,刚刚结束期末考。
真的好累,临时抱佛脚在高中真的会死,在初中还不会死。
所以,成绩很不好看,不是不太好看。
数学从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到现在,唉~真的是严重够力!下次再不及格,我真的很对不起爸妈!

物理,理义5个及格,我们班7个,理爱13个。
你说惨不惨?我应该是不及格的吧,但是至少应该有个5字头?

生物,我只知道,我很后悔,极度后悔!这次,我一直挂在嘴边说很难很难。
是因为,我根本没把该背的记起来,只是读过而已。

历史,整张考卷90%是用写的,问答题乱掰啦,反正我就是不喜欢马来亚历史。
这将成为我在兴华最后第二次考历史试卷。

华文,成绩还好吧,我也没料到自己会考到这样,有那么少少的兴奋。

英文,跳楼吧!干!只有72分,他妈的去死!我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懒惰!!!

国文,那肯定是不及格的啦,那是我的惯例,从小到大好像只有1年纪拿过A。
这次还差3分及格,没关系啦,我不介意的,反正我又不喜欢它。

地理,这次蛮简单的,但是有时候头脑就是卡住你要怎样叻?
最后一刻背的东西再进考场之后就随风飘逝。

总的来说,我跟朋友打赌,说除了国文,如果我有一科不及格就要请他吃。
唉~还是我输了,不过我国文赢他叻~哇哈哈哈哈哈!小小兴奋一下。




结束成绩的报告,来说说这几天干了些什么。


星期二考完试,我们一行人,比恩,语谦,伟豪,艺绚,健文,还有我。
去JUSCO买材料做巧克力饼干给隔天18号生日的黄学静老师,俊伟还有玮欣。

然后徒步去惠家家,大概走了30分钟,结果回到家我双腿破皮。
之后以前一个人走来,我,伟豪,健文,骑脚踏车去接他。

过后就下大雨,比恩从一开始就没帮忙啦,只顾着弹琴,因为他星期五考试。
事后还坦言说:“如果没有我弹琴给你们听,你们会做到那么好咩?”
众人汗颜!

我们的饼干很好吃啦,不过量很少,因为被我们吃掉了,还有牛油味太重了,会肥但是很香=)


然后没冲凉就和惠家去Cambridge补习了。当天测验写作文。
姓张的一直在我耳边讲话,哈哈哈哈哈~害我不能写作文。结果她自己写完了。
然后那天总共吃了2两个汉堡,两杯汽水,真是的!

星期三,派考卷啦,拿到数学考卷,想着想着就流了眼泪,唉~失败。
抱歉,我的丑态让你们看到。

星期四,学会咯,没什么特别,每次学会都很爱睡觉,因为教练讲话声调从头到尾一样。
星期五,物理老师没来,因为胃疼,所以我们的死亡证明书没到手。
钢琴课,2011-2012的Syllabus已经拿到了,喔~难!不过人就是要面对挑战的!
加强Sight Reading,还要练Scales.我第一次考!哈哈哈哈~很强的动力!

蒲公英面试,跳舞验收的部分不太好~
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尽力就好啦!我唱的不错嘛~嘿嘿

惠家和艺绚做mixture

4 comments:

  1. ms ong's name type wrong d xD I GUESS~

    ReplyDelete
  2. 誒你講了一大堆~結果重要科目考不好,你不重視的科目又考得不錯~
    做末每次醬的哦~~要加油叻~~學多多東西要很會掌控時間~

    ReplyDelete
  3. 是啦,我也不懂为什么,好象是心理问题?
    真的是严重够力气死!
    继续看最新一篇。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