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我的星期天










刚从芭蕾课回来,其实到现在都还没有告诉我朋友我跳回了诶。
不过少部分是知道的啦,那些跟我比较近的朋友=D
如果你在看的,而且你知道的,那就是跟我近的朋友啦。哈哈哈哈~

因为,我本来就已经跳到Grade 6的了,不过那是我六年级时的事情。
所以,SKIP!
然后,本来的那间学院时间我配合不到,所以就换来离我家比较近的这里学咯~
然后,又因为它刚开不久,所以学的都是Baby ballet,然后我是里面最大的。
无言,当然不是跟他们一起学啦,是我跟老师1对1这样学。
所以,上课会比较们一点,我指的是没有谈话内容啦!反正,舞蹈本来就是动作和表情。
没有语言的啊~语言就是肢体语言咯。 ^^

刚才上课前,老师跟我说:“呃,Tan Wei a~ 你8月31好和9月16号有去哪里吗?”
我:“应该是没有咯。”
老师:“因为啊,我们要办舞台剧,所以要回来练习,你是他们里面最大的,就好象是你是大仙女,他们是小仙女。”
我的表情,囧~不要这么说嘛,我会害羞的。~哈哈哈哈哈

我:“喔,然后你就要学他们的动作,但是他们不用学你的动作。”
再次无言。
反正,我就是很开心的啦~虽然我知道我的Body shape不美啦,该大的不大,该小的不小。
唉~反正,就我会加油的啦!

星期天,还蛮精彩的~
早上芭蕾,下午吉他,晚上家庭日~




我知道,很多人都说过这些话。
但是,这真正是我自己的体会。

没有音乐,让我觉得枯燥。
生活中重要的调味剂。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大仙女!!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這篇很妙~最喜歡大仙女那段~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老师啦,真的是无言到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