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嗨,大家好。
周末过得愉快吗?我们(兴华生)自从小学毕业之后就已经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过上双休日了。

真的是怀念的要死。
今天派了3科考卷喔~一科不及格。那就是总所皆知的物理!!!!!
唉~真的是啊,都不知道我接下去高中生涯的物理会怎样?

总结啦。还是邀请语谦吃,唉~因为我有两科不及格除了国文,就是3科不及格。
很美的数字,3,4,5,6,7,8都有。
3是数学
4是物理
5是国文
6是化学
7是历史,生物,英文
8是地理,华文

再次唉~今天起床,创了我的历史记录。
在30分钟内,收拾书包,开电脑把照片放进memory card,结果那个死memory card跟我反抗。
还我去找多另一个memory card来,然后准备水墨画要的东西,再折衣服。
才去刷牙洗澡,都是前一天晚上没收拾的后果。

水墨画的时候,今天画人像,要画两张,交替着画,因为一加水整张就是不能看的,要等它干。

然后第一张还蛮满意的,第二张不能看的,加墨太多,眼睛大大,鼻子黑黑,嘴巴厚厚。
整个就是非洲黑人,第一张就是美女~哈哈哈哈哈哈哈。。自high。
今天,因为要高中统考了,所以有2女1男和我们一起上课,结果要下课的时候。
那个男的,画了一张老师的画贴在前面,上面写“皇榜”
通缉犯。

结果,众人皆兴奋也~
纷纷取其手机出,围观兼拍摄。
事后,吾云:“师,facebook上见。”
师勿答。

好辛苦,用文言文来写。有些又忘记是什么词,哈哈哈哈~

然后,老师站在讲台,一动也不动(夸张),问过之后原来生气了。
详情就不说了,总之他叫那些有拍的删除掉,唉~我是唯一一个被叫的。
因为我讲到最大声的啦,打嘴!

很奇怪叻,人家学生画一张画给你,就证明你是不错的老师啊。
结果叻,翻脸,唉~不想说了啦。现在没mood了。
要睡觉。



还有诶,你干嘛在学校对我很冷淡这样,不会说“很”啦,是冷淡。
然后出去的时候就不一样,==
真的是啊!

×语谦,我不懂要送你什么,再给我一天的时间。
拜3补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