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创可贴


好吧,首先呢我要说,这是有点白目的一篇。你一定在想:怎么连受伤都要告诉全世界啊?
赫赫赫赫。。。
这是2013年的第一个和第二个伤口,我不常用创可贴,因为每次割伤或者创伤都找不到创可贴在哪,所以就干脆不用。

这次因为真的很怕痛,刚割到的时候没感觉,后来就慢慢血丝,后来就一直流血,看到我都心惊胆跳,叫妈妈找创可贴给我。贴上之后不能轻易弯手,不然弄到伤口那种感觉,哇~真的是,不能顶!

现在感觉,贴了创可贴有种干练的感觉,有点疤痕好像蛮酷的噢,哈哈哈哈,开玩笑,不能有疤痕啦!手腕是我引以为傲的雪白地方,要好好保护。

说到手腕,我又想到了割腕,那些网路割腕又上传照片血淋淋的手腕,现在想到我有点想吐了,见不得太多血。很痛诶!拜托不要伤害自己了好不好?珍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