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明信片


最近貌似很流行明信片噢,其实我是受杨羚和奕婷的影响啦,不然我根本就不会想到寄明信片给朋友或自己。




左下角是第一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寄自山东省曲阜,写于济南省会。
左上角是第二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寄自台湾宜兰。
右边是第三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寄自台湾埔里济南大学,购于台湾垦丁海生馆,写于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
中下角是第四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寄自台湾鱼池,写于日月潭。
中上角是第五张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寄自台北淡水。


嗯,说实话我真的很抱歉,我第一张收到的明信片,寄给我的人我到现在都还没回给她们,我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她们。
她们是我在哈尔滨认识的日本朋友,都住在横滨。已经一年了,等到槟城的时候再买明信片寄给她们,我真的很抱歉!

她们的华语都非常棒哦,超级想念他们!

这里小小预告~要我寄明信片的“彭有”,可以inbox我你的地址。
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收到你的回复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