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喵星人


你这只不知何时跑来的喵咪,应该是2011年吧。之前养你的主人现在在美国咯,一个月的薪水有近3000美元诶,有没有很想念他?每天会喂你吃“好料”,而我却只能喂你吃猫粮。




你很喜欢找些东西来摩擦你的背。水桶、枯叶、马路还有我的脚都曾留下你的痕迹(猫毛)。

每天早上我来上班,傍晚6点放工前,你都会准时来到楼下喵喵叫,要我喂你,说你肚子饿了。妈妈说养你都好过养我这个女儿,开玩笑><每当你喵,我都会喵回应你,虽然我不懂你在喵些什么,但是喵来喵去就很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