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给你

你知道,心痛的感觉是什么吗?
给了我希望,再一次给我失望。
那几次你上线,我们都没有说话。
虽然如此,我的心情还是会莫名的兴奋,然后,每隔不到一分钟,我会把滑鼠移去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那个窗口

点击以下,我早已把你的contact highlight了起来,每次一按,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
你还在线上,心情保持稳定。
有时候你的状态放离开,我会想:你开着电脑然后去玩游戏吗?
还是,你出去了?

有好几次,我恰恰看到你的状态从青色变成灰色,一次再一次的失落。
回复朋友的话题都变冷淡了,我不能相信,你影响我那么大。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这样的话就像印证了:重色轻友,但我不是色=。=‘’
在你的面前,一再的假装很开心,知道自己这样很傻。
明明就在隔壁班,但每次我要经过时都假装不在意的走过。
又或者,和隔壁班的朋友说话,会有那么种感觉想要你注意到我,造成我自己对我这样对朋友的方式很惭愧,虽然如此,但还是不疲惫的重复着。

有好多次,在网上和朋友聊起了你,谢谢那些知道的朋友,你们的安慰让我的心情好了起来。
=) 总是从朋友那里得到你的那么丁点消息,然后按逻辑想想,你会这样?还是其他。。。

MSN上的pm,总是让我胡思乱想。
我承认我的脸皮很薄,所以,很想问,但问不出口。
已经好久没和你说话了,我指的是面对面的说话。
写信息,你的回复让我很困扰,很想结束,但结束的话或许以后见面也会很尴尬,不想结束所以尽是找些无聊的话题,连我对自己会这么做都感到不可思议。

我们有一点很有默契吧=) 从今年开始,见了面都当对方陌生人,闭口,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微笑都没有。

我连和你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听着我不配,眼眶湿了。
我忍着,我坚强,看样子你是忘不了她,我真佩服她。
短短的一年时间,能在你的记忆中留下那么深刻的回忆。
你联络上她了?

我倒希望你当时接受她,这样现在我就不会喜欢上你。
认识你到现在,我有一样最自信,我的假装很进步。
总是在假装,还没试过在朋友面前真正的掉眼泪,我指的是真正的。

不要再这样,好吗?
我好累,爱情,其实很简单。这句话,有人说。
爱情,很复杂,这句话,也有人说。
我选择后者也选择前者。

之前的我们,很简单。
现在的我们,很复杂。

想回到过去。
或许,你听听周董的歌,回来了解我的感受吧。
但,你能看到这篇文字吗?
我不懂。

希望你看到吧。
你,是我第一次,爱的那么深,那么痛苦的。。。
的什么? 我找不到适合的词来填。

说有意见? 告诉我吧=) 我会学着坚强。




陈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