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谦虚

发觉自己,好像很喜欢告诉别人自己拥有什么,也就是所谓的“串”
我想,有些人会不爽,嗯,是的,我自己也会不爽我自己。

有些朋友,别看他们静静的,当你试着去了解他们的时候,你会发现!
会让你惊讶,我总是太低估别人,做人要谦虚。
就这样,还是无法分享自己的内心。

如果,我在你面前,能做我自己,那该多好,继续假装下去很累。
好累,想告诉你的话到了嘴边,却又被脑中的自然反应吞回去。
我,真是笨的可以。

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爱上,悲伤的情歌。
我指的爱,是单恋,你要怎么想都好。
在部落格,我不是我,别乱猜。

好吗?

明明很爱你,明明想靠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