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感谢

妈妈,真的很谢谢你。
今天,麻烦你来学校载我,只为了我想学另一种乐器。
而且,学校附近都是车。

来到这个班,我才发觉,我落后了好多。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足。
原来,是那么多人学乐器。
我曾经还很傻的告诉妈妈我不要学了!
现在,才知道,妈妈一开始都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未来。
我却那么的不感恩,还责怪。

今天的教育展,和朋友一起走完全场。
拿了一大堆资料,我想,回到家应该会被当成废纸吧。
再两年,我就毕业,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最近,耳边都是很热啊!地震啊!地球变太多了,我真的好怕世界末日来临。
再次呼吁大家,使用环保袋,便当盒,不要使用塑胶袋!
保护我们的地球,如果你想你死,也想我死的话,那么你要安乐自杀我也不能阻止你。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手机不知被我放到哪里去了。
拼命的打,却没人接听,我都不记得自己是否有关静音。
我急到哭了,并不是因为手机里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而是4年了。
我的手机,投入了我的感情。
最后,是妈妈找到的,在工厂。第一次遗忘我的手机放在哪了。
离不开我的手机,毕业了再换一架吧,但愿它能耐到那时候。

班上的同学给我取一大堆外号,=。=‘’无言
还是不公布的好,免得越来越多人叫我外号。
隔壁那个,我们打赌,年底我瘦下来,你要请我吃喔。
哈哈哈哈!是啦,我知道这四年来没什么运动,造成现在富态的我。
哈哈哈,我瘦给你看!
BLEK XP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