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神秘?

真的那么神秘?
既然明天是作文考试,那我就来篇吧,练练文笔,明天好下手。

嗯,今天,有那么一位朋友那么对我说,说我很神秘。
其实,我也懂的啦,只不过有时我不是不想说,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找谁说,要怎么说。
毕竟,那是那么多年前的事情。
我已经在那一刻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过去的已经过去,我很努力的变成现在的样子。

试问,我初中的同学,你若现在和我同班,你会不会觉得我变了很多?
我初一的时候真是年方幼,太傻太笨而走错路。
我很后悔这一段历史,但是走过了比留下痕迹,告诉自己,不要再想。
接着,接下来的两年,看了很多书,性格也改变了很多,不去想也就不会记起。
久而久之,便淡忘。

所以,现在,你问我。
我怕我说错,我真的很多事情都是模糊带过,有时候和我说话我只听到重点的词。
我不敢一直:“蛤?蛤?蛤?”的问人在说什么,因为我有经验,在你蛤了之后别人就不想和你说了。

我是比较直接的人,和我说话最好大声点,毕竟我自己都那么大声.。
大部分时候,我听不清楚时,我都会笑笑不回答。

最后,我想说,如果你想懂,我不一定会告诉你,你必须是我有一定交友龄的朋友。
自认口风够紧,能吗?
有谁会希望自己的秘密到处宣扬?
听过,懂了,就好了,忘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