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晒太阳一日游

美好的五一假,睡到9点才起床。
12点,妈妈还没来,下楼练琴,知足。【就是现在你听着的背景音乐】

12点半,出发。
还有和大嫂一起去,好久没和大嫂一起出去了。
记得小学还有初中的时候,每到假日都是大嫂和我们母女俩一起去血拼的。
以前,我都很懒得叫那些大人,就算我妈逼我,我也不叫的。
不是怕生,是害羞。

直到渐渐长大,才逐渐懂得了礼貌,见到长辈才肯开口问好。
但我的原则是,我叫了,你听不到就算了。
哈哈哈,你一定觉得很囧。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我脸皮很薄的其实。
就好象刚才,去载大嫂的时候,她上车坐稳了,我就叫了A MU,福州话。结果,她没应我。
已经算大声了,结果她突然爆出来一句,你女儿没跟你一起来啊?
我就出声了,我在你后面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可算是幸运加不幸运的一天。怎么说呢?
就是,刚开始出发到westport,以为每艘船都停靠在这里的我妈,以为郑和舰和logos hope一样。
去到那里发现大门深锁,问了管理员,才了解我们是第91个走错路的人。
郑和舰停在southport,离westport还有一段路,就是做passport的那里。

走啊走,绕啊绕,Ipad也派不上场。最后,去到Pulau ketam的码头,停很远,又不懂船在哪里。
烈日当空,又走啊走,撑把伞。我走在先,没撑伞,反正也不差这一天晒太阳,我天天都在晒。

走了10分钟,还不懂是要怎样去,结果幸亏遇见一位德士,上车。
原来,如果我们靠走的,还要半小时才会到那里。

很抱歉的是,我们插队,因为晚上还要去宴会,真的很丢脸啊,不是我要插队的咯,我是被逼的。
对不起啊,安帝安可。要进去还要等巴士来载。等啊等,太阳很慷慨,散发他无限的能量给我们。我流了整身的汗,才到我们进去。

进去,要安检。真的是囧了,拍了那么就的队,还好插队要不然更久。
只是绕那舰一圈,无言至极。
拍了些照片,也没什么有出息的作品,只能怪我的18-55mm,拿去修了。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好,真是慢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