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挖出童年的回忆

刚刚去了工厂,妈妈要找些东西。
工厂,我小时候一般的时间除了呆在学校,另一半就是工厂了,那里有我童年的好多回忆。
真的是睹了物,许多回忆才在脑海里浮现起来。

真的很想念。


这个,SNOOPY的拼图,年幼的我虽然很想拼命把它拼好,但是耐于我没那个耐性,也没那个地方让我放,只好作罢。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大表姐送我的礼物,不是很确定。
只想,哪天,我把这幅和ONE PIECE的那幅,一起拼完,框起来,再拍一张。
谢谢他们给我这份礼物。


这封信纸,是05年去韩国买的,一个蓝色,一个褐色,都是冬季恋歌的裴勇俊和(忘记那个女主角叫什么名字了,囧)。顺便买了份给亲爱的表姐,偷偷告诉你,她那时闹脾气,要不然和我一起去韩国的就是她,而不是我的表弟。
想当年,分隔南北的我们俩,爱好都差不多,她喜欢的告诉我,然后叻,我也一并喜欢了,每每年终假期,就来我家,不然就我去外婆家,一起分享。
算算啊,首先是barbie,那大概是3年级的时候,我们疯狂迷上了the princess and the pauper. 忠实粉丝不说,还自己扮演里头的公主和女仆,想起来都好笑。
而我更是疯狂,用自己当年的奖励金,去买了4个barbie。花了我近300块啊,虽然是大数目,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我花钱都是大手笔的啦,想想自己当年真冲动。

后来的后来,又迷上了disney princess。不用说,但是的我对这些一无所知,家里没astro,又不常看电视,最常和爸爸一起看暴力的WWF。这些女孩的玩意儿都是表姐告诉我的。
钱包,信纸,笔记本,铅笔盒,水瓶等等等等,商家真是赚了不少钱啊,现在又想想,这些当年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却又不舍得用,都还堆在书橱里,好多玩具没完,好多快乐没人分享,这就是独生子女的悲哀啊,因此,我总是对表姐特别钦佩,许多好玩的东西都是她告诉我的,而我叻,看到别人有我也不想自己一个人没有,就懵懂懂花了不少钱。

当年买的这些东西,是要留给我以后的孩子啊?哈哈哈,不然是要干嘛?买了一大堆信纸,4,5包,一包里面有好多,近十张,都不舍得用。
反正我的爱好就是收集美美的笔记本,可悲的是他们总是没用武之地。我不舍得啊。


这个铅笔盒,很漂亮很可爱,应该是六年级毕业旅行不懂在哪里买的。却又好像是和表姐一起买的,忘了。木制的,上面的POOH 和 TIGER是贴纸,马来文,很明显made in malaysia。
然后那个流行一时的名字贴,有点特别的是不是打印的,使用手写的。
又想想,我真的好浪费啊,光是那个名字贴,我就不知花了多少钱。
改天有机会再拍上来,不然时间流逝,我的记忆也模糊了。


这个!但是我超爱收集的,自己小学的时候都是很好学生的爱好,光是邮票簿就有好多本,贴纸簿也有好多本,贴纸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就像是我的命,把心爱的贴纸从买回来到贴在簿子上,小心翼翼。有一次,我妈发火,把我最珍贵,最处女的贴纸簿一手撕成一半,扔进垃圾桶里,我简直是要哭死了!一边掉眼泪,一边到垃圾桶拾回,再用胶纸粘回去。那个心痛啊~

这个中国纸币和硬币是每一年出一套,是当时爸爸中国的朋友送给我的,看到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不知道是不是限量版啊。

还有好多好多,我从小就和中国扯不开关系,到了中学有和它扯上关系,什么北京妹,游泳游过来,哈尔滨来的,啊~真亏你们了,我的朋友们。哈哈哈哈,你们去给我的这些外号,在很久很久以后,我回忆起来,一定有别样的滋味,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