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三月

这个月,这一年,是闰年。二月有二十九天。
在那二十九号,我正在备考,在补习,在上课,在等待着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期中考的到来。
三月一号。
有一位朋友离校了,或许对他来说是不突然的决定。对我,却是很突然的决定。因为在他离开的前一个星期六,才在辅导节谈到未来,结果星期天就在面子书上看到他的「离别宣言」。

我不能像他,抛弃掉自己的一切,马上投入另一个地方。对我来说,这一班朋友,是我的生活重心。能够一切都放下的,那他的心理意志一定很强大。
我还不够,不能承担那种心痛。

高三,全部知识融会贯通。考试的时候,会懊恼,为什么会忘记做法?
人家说的2012,对我来说,不是末日,它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而我不会错过它。
七甲!
加油!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奋斗!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