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我不知道,该不该把家里的琐碎事情写在部落格上。
我只是想找个空间让我解除我的烦恼。

最近,好多事情叠在一起。
我不觉得很压力,我从来都没感受过什么叫压力,我只是觉得,我在想,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
女佣走了,家里少了一个帮手,又那么大的屋子。
而我家里那位女主人又是个洁癖狂,那么大的家里,地板她每天要拖两次,楼下楼上,虽然被人称赞家里很干净是好事。
但是,你想想,一个整天没人在家的屋子,只有晚上回来睡觉,极少的偶尔有人来参观,她也要一天拖两次。
是不是很好笑?

有那么一个人为了这样的坚持而让自己痛苦?让周围的人也遭殃?
叫她不要那么完美主义,下场都是会被骂。
所以,我已经麻木了。
我不想再说了。有的人就是那么的固执,那么的输不起。
为了外表的光鲜亮丽,自己的身体健康,性命都可以不要的人。我还能多说些什么?
就算帮忙了,她也是有很多借口说你做得不好,你看我托的地板几干净?

女佣在的时候,要求她抹得和自己一样干净,女佣走了,怪罪在我们身上。
为什么一个家里只有三个人的屋子,还需要另一个多余的人出来?
看着碍眼不说,还要多付费,多操心。谁会喜欢自己家里有个外人在?

还不是你自己一切要求完美?我已经不想再对你说什么了,你要操劳累得怎样,是你的事情了。
自己做不来的时候,满口脏话,人家有对不起你吗?不是每个人都要平白无故的被你当沙包来出气的,就算那个人是你的孩子。

我是个有脾气的人,你不是不懂的。
不要每天把别人的孩子多么优秀,多么地有成就来压我,你想要那个孩子的话,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吧,我不需要别人来插手我的未来。
你自己好好反思。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