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好嘛。。。

我总算肯更新了,抱歉啦。
XD

现在来让我流露我的文笔吧XDD
在我有兴致的时候,我妈竟然叫我去冲凉=。=
好吧,让我离开一阵子。

冲凉zhong....

结果她先去冲了,现在到我去冲了。
喔,好了。打个喷嚏。

新年就快过了,好没气氛,但红包弥补了我的空缺。
初一×婆婆家,吃粥
初二×外婆家,阿姨家吃火锅
初三×外婆家,阿姨家,SUNWAY CARNIVAL MALL,花田喜事
初四×外婆家,阿姨家,SUNWAY CARNIVAL MALL,THE LIGHTING THIEF,金喜楼酒家
初五×回家,TRACY 家,新家
初六×上课
初七×上课,东禅写生,晒太阳,我家
初八×东禅二人挥春
初九×没拜天宫,在家睡大觉,鞭炮吵到要死!
初十×继续上课
初十一×上课
初十二×上课,学会

没什么特别的啦,该少说点话了。
化学测验不及格!我的天,超烂的分数

明天放假,无聊。
I have go grown quite fond of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