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大年初一

才发现,这星期,我的日记都没碰到。
好严重的一件事情,7天啊!要怎么补回来?

2月已经来到中旬,time flies。。。
今天,照惯例,去婆婆家吃早饭-粥
其实已经中午了,妈妈一大早说去拜神,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听到这一段话不断重复=。=‘’
醒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开电脑,吃点心,牙都没刷XD
吃完喝水,才刷牙。
坐在电脑前,一小时两小时的过,爸爸出房门说:“走了”
我才回答:“我还没冲凉诶”
匆匆忙忙地洗澡,出来选摸摸摸要穿哪一件衣服?
爸爸又冒出一句:“快点,我要生气了!”
=。=‘’汗
你生气还有时间的诶。

哈哈,吃完饭拿红包。
去新家,有人来。
没红包拿TT

接二连三又有人来,还是没红包,只拿到一封RM50
说实话,我很小气。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东摸西摸的。
妈咪辛辛苦苦才打扫得那么干净,你们一来,手印脚印都有!
汗臭味躺在沙发上,脚在地毯上面擦来擦去,啊!
我快疯了,受不了!

所以我才说嘛,OPEN HOUSE的时候,只请亲密的朋友,不然打扫到傻
说了那么多,简单6个字,我应该有洁癖?
你不喜欢别人把你家弄脏,你也不要把别人家弄脏啊。
而且那还是新的捏!更何况,我家玻璃一大堆,你们的手摸来摸去。
你以为你的手印很美是吗?

气死我也!!!
年初一吃了两顿TOMYAM
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