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失约

昨天,说好一起去看的戏。
我迟到加失约,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下回请你们吃啊~哈哈。

刚刚才看了VALENTINES DAY 的 trailer,和你们一起回忆当时。
做回自己的本分最好吧,不要假装。

不要带着面具过生活,这样会很累,知道吗?
没针对任何的人。希望在看的你,能回想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有时也会不像我,尽量改变,就比如你心情不好时,别人对你笑,你回个笑,坦诚点。
嗯,总感觉我的文字,带不出我的意思。
有待加强。

我是半桶水。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世界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