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台湾自由行 DAY3

在龙虾先生住了两晚之后,今天就住进你好台北NiHao@Taipei Hostel,在离开龙虾之前,杨羚留了张纸条。

下楼时,有位没见过的壮男在柜台帮我们扛行李下楼,感谢他~ 

两人拖着行李途经龙山寺,再到龙山寺捷运站出口4号,结果有电梯但没走==,我们就扛着行李走下电梯@@


又回到混乱的台北车站,找M3出口要找你好台北,找到天成饭店的隔壁——天成商业大楼=-=,再上去11楼的柜台寄存行李,那时已经差不多要10点了。10点多终于办好一切东西,到附近的IKARI COFFEE享用早午餐~
这是我第一次喝到有拉花的拿铁喔~还蛮小惊喜的,我点的早餐是美式早餐,结果有我不喜欢的香肠还有火腿片,我只吃了鸡蛋还有面包好像是。

吃完早餐我们到台北车站(很近)的大门(真的很大),不过当时我懒惰换镜头用的是50mm,所以很难显示出它的“大”


我觉得这个时刻表超好玩,因为它到一个时候会全部自动翻牌,然后就一整排的超级震撼!东西不断跌下来的样子,看了很兴奋XD

我们就在这儿买了后天去瑞芳的火车票,蛮便宜的,一个人只要台币49元。
瑞芳在北部,是要去九份的必经之路。我们计划在九份住一晚,在瑞芳下车,然后寄行李在行李房,再带一天的行李分量到九份去。
买好了火车票就要出找捷运站,我们打算去淡水,台北车站真的很乱就对了,因为第一次来分不清捷运站呀怎么走,捷运还分淡水新店线、文湖线、板南线。。。搞不清楚方向真的会上错站,上一次来台湾的时候还真的就上错站了,幸好发觉及时只上错一站。

从台北车站去淡水要做到淡水线的终点站,经过很多站,时间蛮久的要差不多近半小时吧(忘了)在捷运上不能吃,喝还蛮辛苦的=-=
要去淡水还是选晴天比较好喔,因为雨天的淡水一点都不美@@



刚开始有点记不清去淡水老街的路线了,结果走错了花了半小时才走回正道,路边问问台湾人,他们都很好人的会告诉你怎么走,你再说声谢谢就可以了~

由于上次来过了,这次来感觉没什么新意就走太快了,对杨羚说声“对不起”我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我感到很抱歉。
在卖小时候吃过的、玩过的店门口发现这个麦芽糖~好可爱


淡水老街靠海的那条

走道,情人散步最佳选择~~
差不多时间啦,我们在黄昏时分回到你好台北CHECK IN。
我们订到的是6人房,蛮漂亮的hor

每个人有一个专属的房卡,还有一个小柜(可以放自己的私人物品然后锁起来)
太兴奋了结果在房间自拍一下XD

晚餐去找凌予和他的女朋友,他带我们去台大里面的一间日本咖喱屋吃~还蛮好吃的,但就很饱,超级饱!
晚上去注册YOUBIKE脚踏车,用悠游卡就行了,要有台湾号码收验证码。
之后我们就在台大骑脚踏车,夜骑~
超好玩!前30分钟不用钱,之后每小时台币10元,我们骑了30分钟就回去,就分道扬镳了
TT没拍到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