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台湾自由行 DAY2 『下』


从VVG餐厅逃出来后,我们到不远处的一风堂(敦南店)吃淑女套餐,那里的餐服人员很贴心,会一一跟你解释怎么点餐,点完餐后会跟你解释这个酱料怎么吃,那个芝麻怎么磨,还有捣大蒜器怎么使用等等。。

淑女套餐有一碗拉面(自选口味),加面要加钱并且要保留汤底,一个沙拉,一个布丁。套餐价钱200TWD,我们另外点了一个抹茶冰淇淋,整个午餐吃下来就超级的饱!这是我第一次吃拉面,刚开始吃的时候觉得味道淡淡的,吃到越后面的时候就觉得:嗯!味道很好!很不错吃~然后我就喜欢上拉面了~ <3 p="">




吃完午餐,去走走逛逛,结果发现了STAYREAL CAFE,顿时“囧”了,好像进去吃吃看哪,可惜太饱了,只能为它拍张照T^T

之后去了诚品敦南店,有个24小时营业的诚品cafe,不过没进去就是了。
回到龙虾先生,先休息一会儿,龙虾的家具都是在IKEA购买的,床铺很软就是了,晚上翻身的时候会吵到隔壁的人。很容易醒的最好还是睡单人床比较好喔~

晚餐到西门町的THE PASTA BAR吃,这时又发生了一件糗事@@
它有提供套餐A,B,C,我瞟了一眼A的价钱200TWD,有一碗汤和面,B的价格也是2开头我就以为B也一样是200TWD就点了B,到二楼看发票时才发现怎么多算了10台币呀?
吃完之后就到楼下点餐的地方跟服务员说,结果那个长得很像杨宗纬和卢广仲的混合体的服务员一开始也是被我弄得蒙查查,我就再瞟一眼B套餐的价格,突然晴天霹雳!天哪!原来套餐B的价格是210TWD,我的天哪呐呐呐!!!真的是糗到爆了!那个卢广仲和杨宗纬的混合体服务员脸又超级臭的(一开始我们点餐的时候也超级臭的脸),当时我真的想挖洞了,不然就马上消失在他面前,我怎么那么粗心啊!! @@



很糗的去了西门红楼,本来想说要逛逛创意市集的,原来创意市集周末才有开张,就进去西门红楼里的小店铺逛逛。

由于都是手作的,价格也不敢恭维,达人们都秉着“非诚勿扰”的心态,我们走进店门,都没人搭理我们,算了吧,这样也好,马来西亚的服务员都喜欢跟着人家屁股走,害人很难选东西。


红楼里展示的以前的报纸?


第二天结束~

2 comments:

  1. 看你的照片都肚子餓了啦 在這麼個時間點上……

    ReplyDelete
  2. 哇,你也太迟睡了吧?早点睡喔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