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义卖会

义卖会圆满地结束了,我的感觉是:原来义卖会就是这样的啊?
在呼天喊地的叫卖声中,我学到了,要放下自己的台阶,展现自己的笑容,让别人对你的产品有信心,才会买。
一早,本打算是7点从家里出发,结果赖床耍脾气,搞到来已经7点半了。
昨晚,还熬夜到凌晨2点才睡觉,都是为了下载周杰伦的音乐,不用问是谁拜托的,我们班还有谁啊?

我们班的卤肉饭真的一级棒!珍珠奶茶也一级棒!珍珠料够多,奶茶味够香~
吃的卖完了,就变卖水的了。音乐会没有我想象中的气氛那么好,不过很棒了!歌唱的好听,弹奏的也卖力。

点击以查看更多。。




就懒得写了,总觉得,自己最近的心思花在了某个人的身上了。
不行啊这样,我真的不能在你面前把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展现出来,我想你也知道的吧。
好久没看书了,就放放今天的照片吧,我要睡觉去了。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