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这一个假期

其实,在我回到马来西亚之后,才真正的发现,两个星期可以过得如此的快,基本上这个假期是很充实的,都在跳舞,也在旅游。可以说是让自己认识到更多的人,真正的独立起来!
我能说,我还是很懦弱的,这次的旅行没有父母,没有表姐,只有我一人。真正的体验到什么是孤独,怎么是有口难言。

两个星期下来,身体变得更结实了,应该不能算是瘦吧?现在这个时间,在上个星期的现在,我正在准备登机呢,香港国际机场。这次去北京,买了很多书回来,不过幸亏没有被罚款,因为是以团体的重量来计算的,所以,早知道就买多一点!哈哈!

点击进入阅读更多。=D


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明天就是多年一度的义卖会了啊!大家都很积极的在筹备着!我也要玩到够够力啊!待会儿两小时的钢琴课,手指两个星期没活动了,的确变迟钝了。加油啊,陈蔚!努力努力再努力,为了目标,为了理想!冲刺!!!!

学会的报告,生活营的报告,照片,书籍,还多东西等着我做完诶,为什么一天不要30小时啊,我现在真的时间不够!需要咖啡因兴奋一下神经,让自己充满活力,但代价就是会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