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很迟了

嘿~朋友
今晚我就出国了咯。
这次是去中国长江三峡,会跨三省。
会去11天,相信是有很多照片的啦~哈哈哈哈哈

这次只有我和妈妈去还有婉嫻的妈妈一起去。
没了慧瑜的陪伴感觉好寂寞,不然往常她现在是在我家和我一起打打闹闹了的。

我很想念外婆啊~我妈妈那边的亲戚超好的啦!
反而我跟爸爸这边的亲戚关系并不是很密切。
有点悲哀的感觉。 @@

突然来了兴致很想写,所以就写多一点吧~
这个假期其实还蛮充实的,只不过我的假期作业到现在还没有动到诶。
我在担心到时要开学了会不会找不到假期作业啊?
嘿嘿~

去了书香了吗?那里可很多优惠,可是叻,这次我妈和我一起去。
却完全是我自己付钱的啊!!!!!!我好像花了将近300吧。
包了一大堆书还有影碟回来。
很名副其实我就是个书虫,啊不不不。
是爱书人!

12月就会有表演了,一个是舞台剧,另一个是吉他演奏。
假期已经过了2个星期啦!很快!!

这个假期,完全是在放松状态中度过的,超棒~
活在韩剧,电影,书,音乐中。。。

也不断的找OST还有谱子。
然后找不到的时候就在那里苦恼谁什么什么乐器很厉害的啊。
可不可以帮帮我听了音乐然后写成谱子给我弹啊?

有种感觉,我想组个乐团!

=============================================================

嗯,基本上呢,这个是去年11月24号写的,可是没有POST上来,现在看回我的DRAFT,里面超多写到一半的帖子,真的是够懒的。

因为啊,我平常都是开很多个WINDOWS,写写一半,去看戏,去看FACEBOOK,然后看到还没有写完很烦,就关掉,到后来,想写的时候却是别的东西,就这样一直拖拖拖,越拖越多。

看看这两年我的POST真的是少到没话讲,或许是朋友多了吧,事情也就见面和他们说,不再需要在这里吐苦水了,这是好事吧?  =)

不管怎样,再3个星期我就解脱了啦!我去旅行了!旅行回来基本就开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的假期过得很充实,拜SPM所赐,虽然我基本上都没什么动到那些书,所以可想而知成绩一定是满江红的啦。早知道就不要浪费钱买那些书了,又不环保,又不懂要送给谁,因为出版社每年都会出新的,唉~失策啊失策~

下星期四我们班S2ST的SPM FAREWELL PARTY,是不是要挂个布条叻?这样比较主题鲜明,要不要叻,星期二问问看他们,=) 好期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